盈栢製作有限公司 (853) 2832 1382 / (853) 6387 7491
盈栢製作有限公司, 壹家具有合作價值的的制作公司。

盈栢製作有限公司創立於二零零六年,是壹間以澳門作為基地的公司,本澳自設工場及辦公室,本公司憑著專業優質的服務、及具有創新意念的設計和良好的製作技巧,曾為本澳多個政府部門,專營公司及私營機構提供熱誠的優質服務。

本公司曾為多個會議及活動盛事提供場地設計及搭建佈置、開幕式道具、舞臺佈置、燈光音響、宣傳品、戶外及室內廣告設計及製作等等;歷年更配有活動策劃及公關禮儀、攝錄等;務求為顧客提供壹站式貼心服務。而展覽範疇也曾為多個展覽的展會總承建,並能為整個展覽提供展場設計及搭建等等。盈栢致力拓展多項高質素服務,務求充份迎合每位客戶的需求,令所有客戶得到優質及創新的服務。

服務涵蓋:展會總承建 / 展場設計及搭建 / 特裝展位設計及搭建 / 宣傳品設計及製作 / 戶外/室內廣告設計及製作 / 會場設計及搭建佈置 / 活動策劃及公關禮儀 / 攝錄服務

盈栢致力拓展多項高質素服務,務求充份迎合每位客戶的需求,令所有客戶得到優質及創新的服務。

企業文化
我們熱衷於從生活的細節發現真實的品牌價值,註重品牌在不同應用環境中的整體視覺傳達、溝通與體驗,擅長以優質的服務、創新意念的設計、良好的製作技巧,務求充份迎合每位客戶的需求,令所有客戶得到優質及創新的服務。
  • 溝通
    我們用最真誠的態度,與每壹位顧客思想交流碰撞,力求最大化達到客戶的創意需求。
  • 創新
    根據客戶的溝通意向,用我們最專業的行業水平,力求為每位顧客做最創意最視覺的設計。
  • 共贏
    力求服務好每位顧客為客戶做最好的設計服務,同時得到顧客與行業人認可與共贏。
服務流程
不管您需要做什麽服務 ,我們都將以最專業的服務與最合理的規劃流程,給每壹位顧客在最短的時間內,達到最快速的設計解決方案,從溝通與設計再到落地,環環相扣。
SERVICE AIM
充份迎合每位客戶的需求,令所有客戶得到優質及創新的服務